Friday, July 24, 2009

chemist? no! is CHEMISTRY!!!

话说今天

"优雅"的高数老师走进我班 (her nickname-grace)

然后

就开始长长的催眠课

mean median mode mean median mode....

ogive ogive ogive...

wat can i say?

suddenly

she said

"我们学校啊,很特别的咯。"

来来来

你们猜猜看她说什么

绝对冷

"our skul arr

got many ppl pronounce

biology as bio

chemistry as chemist

physics...still ok.is physics"

然后她很生气地说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把chemistry 说成chemist呢?

你们知道吗?如果上大学这样说,实在是丢脸死了"

(其实她用英文,恕我英文差,直接翻译)

听到这里,我无名火悄悄升起

错就改咯,整天讲"丢脸"

讨厌死了,好像在鄙视人

别怪我 有原因的

其实我班算很乖了

她也常说我们丢A1的

所以啦

我才火

chemistry

yup...today's chemistry periods

tsl 还是无懈可击

教学完美

顺利上完两节

maths modern

ckn 今天的头发

古典

和高数一样

ogive mean median mode....

为什么一样的东西要重复呢

过后

psk

当我要环游学校时

刚踏出后门

蓦然看见老师就站在我眼前

我不慌不忙

selamat pagi cikgu.bolehkah saya pergi ke tandas?

wakaka

临危不乱...我做人的方针也

放学

还有 今天和淑惠合作无间

变了很多次的魔术

大家吓呆了

haha

y2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