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后浪

今天身子出了点问题,没去活动。在家,睡到日上三竿才肯爬起来,挺写意的啊。换作平时,我哪有这样的机会,因此今天特意赞成"小病是福"这个说法。

一起床,我就回了雯嫔send来的msg。过后,他回复我说今天莎菲拉(f1的)终于来了。莎菲拉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就将第一页的谱练完了,现在他们三个新生都在合奏。(注:莎菲拉今天才学按音,就可以合奏,不错!)

无可否认,咪咪眼和离子烫的功劳最大。她们总有百分之百的耐心教导新生。换作是我,我早就气得七窍生烟了,练不好就罚按音拉长弓一个小时(不间断,我还在一旁按上一指,认识我的人都明白),的确有点变态。

就快要卸任了,很高兴。不用去烦闷的活动,可以用心读书,是我一直渴望的。下一任的首席一定会比我做得更好,小的都很强,以前,我f1时都不知要练多久才能合奏,小的一天就行了。

很惭愧啊。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长江后浪推前浪"。下一波浪,必定会更强,必定会更壮。

祝:北中华乐团低音组茁壮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