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沾光

最近都很忙。有一群人把我弄得团团转,转得头昏脑涨。
没办法...他们这群人越是嚣张,我越是要征服他们。兵来我挡,大概是这样。
征服他们,我方可登上一层楼。
其实我并不排斥他们,,只是他们的履历表都太精彩,吓着了我。
细细品味着他们的人生,体验它们辉煌的成就,我努力地沾上一点光。
人生就是这样,在追求和满足之间要找到一个平衡点,实在太难。
他们追求才得以成功,我知足,所以我平凡。
因为太平凡,我丧失了举手的勇气,丧失了追求的力量。
太难太难。
有时赢了,实际上却是输了。
你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