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又是一年

中四
结束了

好美
好美
的一年

就这样
悄悄地去了

没有徐生的潇洒
悄悄地

带走了

在4SA1的
那一丁点回忆









哈哈。

摄于今日
我在这班
最后一天








我很伤感
痛苦了好久
其实
我真的真的
很怕很怕
失去这一班
说真的
我在3A2那年
过得很痛苦
我恨死那种得到了
又随手失去
的感觉
f2一次了
这一次
我...


考试时
每天睡半小时的午觉
随时会从睡梦跳起来
咦?ammonia+HCl=啥啦

又或者
objective lens<2f的image

压力
很大

晚上一点多睡
四点多醒

想要赖床
身旁就像有恶魔在说
"明年你不用在簿子上写5SA1了"
无奈
睡不下 继而读之
真的是每天都像处于崩溃边沿
一不小心
就疯了


明年的班
就看今朝了
我不想前三次的考试成绩
就毁于一旦


感谢
我亲爱的hugy-戴美女
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你也是我发奋的原因之一
自豪吧


明年
成果如何
有待我去接受

今日
我在卷子上写上
最后一次的4SA1
明日
它就成为了历史



门外的微风徐徐吹来
我笑了
努力了
别无遗憾
顿时
我释怀了
轻声说句
再会了
吾班









我考试的位置
很美吧
可随时欣赏风景
哈~


后记:如果明年真的不幸下班,我想我是介意的,
唯有期待,那不会成为一个无法磨灭的事实。
仅是如此
笔于
内心深处的我

2 comments:

  1. hai yue yin. tonight insomnia...luckily found your blog to spend my endless time...wow! you capture these memorable pictures for yourself, and sure for all of us too--as that was the last day we took exam as a 4SA1 student...hope that your desire can come true, see you in 5SA1 ya.(although i haven't assure a place in 5SA1 yet)....anyway, great article and all the best for you!

    ReplyDelete
  2. ah kek.....
    ur psk is the highest is our class ok?
    97!!!!!!
    only u and huiyi above 90
    other 70 and 80++
    huiyo!!!!
    u sure a1 d ok???
    anyway
    thx~!
    see u in 5SA1
    hope s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