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云顶比赛后记

金了
还是没想象中的开心
或许付出的努力不怎么多
感觉上没什么
仅是片刻的小快乐罢了

那天半夜带两个小的去不知道是谁的房听教练训话
哈哈
两个小的
终于明白乐团危机了
原来
一直以来
他们还傻傻的
以为北钟华乐团很棒
结果回到房
他们竟然说
"我们回去拆掉记号,然后学听音准"
吓到
还硬逼我叫教练找更多小的
气煞我了
我们就这样一边聊
一边玩牌
我们从如何加入乐团说起
再讲到毕业的senior们
过后还扯到退出的旧朋友
哈哈
结果
五点了
5am
还不肯睡
小的一直缠着我
不让我睡
我就说
"no~!!!"
这几天他们要玩什么
我都这样拒绝他们
哈哈
就睡啦

所以说
比赛结束了
拿到金
没什么好高兴的
要加油
为乐团前景奋斗

记住
不要和乐团太计较
好惭愧
听到这句话
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想法了

加油
小的
还有我~

ah rain la

我的小的
唱歌很难听
硬唱
恐怖

2 comments:

  1. Congratz for the gold!!
    看来低音组在你的领导下越来越进步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wakaka
    thx ya
    no la
    we all lazy lazy d
    got senior better la
    can guide u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