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皮一些~!

如无意外
今日应是戴家戴小姐
归国的日子

等你的电话啊

昨天
我的神经老妹
竟然拿我的
"呐喊"
来读
一页
放弃了
拜托了
人家经典名著
你的华语
粪!
读啥呢
我求求你读回你自个儿的散文
别动我的书了
我的书
是宝!

从小
老妈就不断买小说散文
各类文学作品
让我浏览于这浩瀚的书海
她的宗旨
买的书不准有图画
要全是字
省钱
还可以增加词汇
说什么有图画的书
浪费钱
歪理!(偷偷讲)
所以说
我不会看漫画
除了柯南
但如果有小说版的
我一定买
(我不喜欢和人借漫画,毕竟不是自己的,读起来还要顾忌)

现在
我写的作文
已没有以前般的创意
或许说
是理智得多了
只想拿最高分的那个
少了那分"童心未泯"的构思(我以前写得都很小孩,但快乐)
盲目的写
创意
飞了

我不能写出柔美的抒情文
也写不出铿锵争鸣的议论文
就连一向拿手的记叙文
都好像要失去了
盲了
茫了

不要再沉思过去
亦不要幻想未来
努力地抓住现在
才是当务之急
对自己说一声
加油

如果有一天
我能写回自己
写出快乐

套用朱生的一句话
这可比糊涂还难得啊

或许
有时候我的脾气很古怪
让大家都不敢接近我
难道是我那"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理念在作祟?
又或者是
我那一首首的经典名曲吓着你们?
哈哈
的确是尘事如谜啊


我又买了刘文正大哥的专辑
有空来我家听听吧

怎么看着这篇文章的人都跑光了?
哈~

写自
有点皮的我

谢郭帅的鼓励
你的psk 97分哦!

4 comments:

  1. 你的作文还是很好啦!乱来!太强了!!!^^

    ReplyDelete
  2. 谁说?
    差啦差啦
    老师都说了
    我作文的光芒不够强
    哈哈
    u arr
    d results so good
    hng
    still say a lot
    no study still so gud
    kek ki
    envy u la
    wakaka

    ReplyDelete
  3. actly me is gud luck nia...nth 4 u 2 envy d la...u dn learn me u noe,a bo i duno wad wil happen d!!!haha!
    bt i nex year tiok nt so gud luck lo...kek sim...

    ReplyDelete
  4. wakaka.i m not so brave to learn u
    so dangerous
    if b4 one day baru read sej
    i thk i will cry till die
    keke
    but i wan like u so got luck
    hng
    i wan good luck~~~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