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哭过的日子。

一切都结束了

春风
听了一遍又一遍
心酸的感觉却挥之不去
输在哪里?
我们不知道

听到小的说
赢了还是银了
我们的心更酸
泪水终于不听使唤地掉下来了

我expect我在乐团可以拿金拿到毕业的
恬说
说完又哭了
我和佳泽就这样被她影响
三个人
伫立在大鼓前
眼红鼻红
哭得更一发不可收拾
姓许的走过来
安慰我们
看上去很坚强
其实
他心里是很痛很痛的
赛前他对我们是信心满满的
怎知...

我们到大厅前坐下
风徐徐吹来
却吹不走我们的悲哀
姓许的把小的叫了过来
大大声地喊
喊什么?总之就是激励的话
我们都听不清楚
因为还没听完
我们又呜咽了
姓许的也哭了
我们就这样
一直哭

哭...

很多人都说过去了就不要再悲伤
我呸
不是你的你当然不会伤心
真的
感觉真的不同


不要多说了
真的是无法写出的悲哀
我只想说

北钟华乐团要加油
扳回一城给我们看!!!


突然很不想卸任
因为想补偿遗憾


一个遗憾
一个无法挽回的事实
我们接受了

春风
我们一样爱它
我们奏到了我们的水准
应该算安慰了

再听春风
何时再来一次
我们的春风
我们的音乐
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幸福。

永远记得这一天
我们和乐团一起哭过的日子。

8-6-2010

有哭
有笑
这才是真正的一个圆。

恋乐

4 comments:

  1. u all lose in d competiton...
    bt win a group of true frenship !!!
    add oil !!

    ReplyDelete
  2. 我無法安慰你們不要傷心
    只能說,別太執著
    輸贏只是一個膚淺的標準
    你們可能認為輸了,
    但我覺得,你們贏了
    贏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哈哈。你说得对。我们获得了真正的友谊。北钟华乐团表面上输了,但实际上赢了。=)

    厕所:不会的。我们都看得很开。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我们知道自己曾努力过、尽力过就好。如果没有这一次的比赛,我们就不会看见为乐团落下的泪水...我们就不会知道原来我们对乐团的感情是如此的深厚。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坚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