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对世界说

对一个即将面对SPM的在届考生来说,这个假期过得实在太颓废。
书,早已扔到角落的一旁去。
这根本就是把麻烦留给自己啊。
下一次考试又得将所有的书重新分类...
虽然说每一次的考试后我都很想将所有的书与资料好好收藏,但最后还是敌不过外来的诱惑,玩个快活去咯!

现在要开学了...
真不知道以后还有时间写吗
SPM...虽然说JPA取消了(管我啥事?我有打算申请吗? XD)
我还是要好好读啊。
在此先祝福我能顺顺利利考完我的SPM 啦
当然也祝福你。

很对不起...之前起好的腹稿全忘光了!现在就随便找个话题聊聊。

好累啊。一个累人的假期。
或许颓废了一些,但这才算是个真正的假期。

开学就不可以再贪玩了。我对自己说 =P

加油
对这个世界说
我爱你 XD


原谅我
那个刚愎自用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