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的部落格 =D

我很喜欢穿梭于众人的部落格中
熟悉的...陌生的...
只要有缘,我都会看一看
浏览别人的生活...感受他们的趣事...
看看有哪些事和物可以丰富自己阅历的
我都会仔细品尝
每次一旦发现一些十分新鲜有趣的部落格,我一定会按下"add to favourites"
好好地收藏...待有空再看。

最近,我闯入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她的文笔真好...写的都是让我有所领悟的人生大道理
要知道我不是每一种人生大道理都听得进耳的...她写的却让我受益良多
淡淡的文笔...带出的却是浓浓的人生哲理...让人深思不倦
看了之后我还真的是惭愧不如啊
有一种想将自己之前所写的文章一一删除
怎么人家写的那么有内涵
自己写的却一塌糊涂(我不想用幼稚)
但回头一看
却不忍心下手
字里行间有的
都是属于我的感动
我怎么能在一瞬间将它们化为乌有呢?

或许我的文笔不够好
但我享受于将这一些方块字砌在一块儿的那一刻
哈。这就是幸福。

静下心来写自己想道出的话,其实也是另一种快活。=D

不知你的部落格有在我的名单中吗?
我希望有。
*你读了我的文章,我当然要报答啊。

感谢你 XD

2 comments:

  1. i add you on my lists of bloggers , you should feel proud XD you're chinese is superb ! omfg , seriously i wanna learn from you i think i am not improving my chinese :(

    ReplyDelete
  2. 哈哈。在此说声谢谢 XD
    我反倒羡慕你那顶呱呱的英文。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让我的英文进步啊 ><
    祝你在国外生活愉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