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泪汗交织。

化学考卷分回来了
眼泪也随之掉了下来,虽然只是一滴淡淡的眼泪
是喜悦还是辛酸的象征?
我不知道。
只知道里面参杂着努力与跌倒后站起来的汗水
我好傻,是吗?
又不是全级第一
又不是最高分
但我满足了。

"都拿到xx分,不错嘛"
终于
我开怀的笑了...
真喜欢你嘉许的眼神
原来用努力换回一个嘉许的眼光
那种感觉好棒,好棒....
实在是非笔墨能形容
只能说那种感觉
激动人心的感觉
维持好久好久...
其实,写下这文章
只想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日新和圣母奏完春风后哭了
仅是如此。
我的心中,有说不出的快活!
谢谢tsl啊
"笔"于
雨中吟诗的我
2009年9月4日

4 comments:

  1. 嗯...想开了...不错...哈哈!成绩嘛,滚一旁去!开心才重要嘛!!!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really gud
    gt her's praise
    I hope tat 2..
    bt I dun hv lovely teacher

    ReplyDelete
  3. 白先生,你的成绩好像很好噢~哈哈
    开心就好,放假去玩吧~muahaha

    hoping,wait so long time u know
    haha
    add oil~
    if get kan's praise
    baru kira geng
    wakaka

    ReplyDelete
  4. I die oso dunwan get akan's prai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