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开学啦

终于要开学了
没什么感觉
只觉得浪费了整个假期

一直想玩罢了
现在当然赶紧收拾心情
真是的

今天
我终于暂时把手上的活动功夫干完了
启翔欠的钱算好了
乐器单也只剩好几组(开学要再催首席)
两份报告写完了
管理课程的文凭也设计好了
爽!
想到管理课程的大大小小就要close file
除了感慨还是开心
当初真得很麻烦嘛
现在只剩下文凭部分
搞定就完工啦
筹备如此的活动
虽说是第一次
但还是获益不浅
要谢谢佳廉啊
谢谢你给的机会....哈
让我学习良多

九月快结束
欠弦线钱的
快还
我不想拖泥带水
牵涉到钱财很麻烦的

今晚
马拉松开跑了
祝我成功!

昨天看戏
振昱定的票
你害到我和nyet pong看戏时大呼小叫的
popcorn 盒都被我们掐到烂了
谢啦

开学就要加把劲啦
努力学习牛顿定律
huh?
我疯啦
应该是"盐"色吧
不明白
上化学你就知道
盐的颜色

仅是如此

rain pong~

2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有那么恐怖咩??
    不用客气。。
    举手之劳。。

    ReplyDelete
  2. 不要讲恐怖
    最后她哭到像鬼
    比戏更恐怖
    她说她太感动

    裕龄,我没说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