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心随散板

没什么好讲的
只是纯粹想弄你生气
真得很无聊
因为你太木讷了

我还是听梁祝去了
小提琴散板,好棒!
哈哈~

朋友们说我越活越不赖
像岛国一样实在
到底是它给了我胸怀
还是我给了它爱?
我好爱这一段(新加坡派的一段歌词)

梁文福的歌
难找
但真的超有意思
去年蔡老师给我们听的"历史考试前夕"
真是太有感觉了
有幸我能找到其中一张专辑
下个星期四到槟城
我要把你揪出来~
我要加油
毕竟1986++的歌
是有点难找

散板
其实真的很难拉
要有感觉才能拉出味道
真觉得那个拉散板的人
厉害~
爱上他
不可能
哈~

想太多
仅是如此

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