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今天几号?

今天
没啥特别
知道明天有特假
真想自杀算了
我期待用HCl 很久了


华语节
裕龄手气不顺
帮我组抽到下下签
结果。。。
我和子慧又再乱
想到和一群老女人做问卷
没心情
哼!

在班上
和子慧又疯了
我们的默契
无人可敌
唱老歌
我们第一


过后
pmoral节
和子慧、希恬、阿龙、贱人贵、牛仔
又唱歌
多数我和子慧唱
唱得我喉咙都干了
子慧创了一首新歌

“如果我有一百万”
她唱成(一定要用福建版)
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爱wong yik khee
我爱tsl,
我爱kan lai meng,
我爱MALATHEE~
恶心死了
我无言

放学就和乐团的人去吃咯
(不要写高层...人无阶层之分)
白痴到...大家互相用箭射来射去
振昱进步了...哈哈

过后去econsave
看到萧美人
变得更有气质了
赞!

高数补习
噩梦
klp 乱叫我
叫我
"阿吟"
其实是雯莉、希恬和我不断说话
但只有我穿校服
结果被老师看到名咯


我要努力
摆脱国语和英文老师
我在他们的节不讲话
我对自己说

今天几号
我迷惘了~

y2

梁文福
悄悄爱上你
你的歌
棒!
仅是如此

4 comments:

  1. 哈哈!
    要知道啦!!
    别惹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aiyuh
    noe u very famous nw
    dun say old ppl
    u really hv gud relationship wif thm
    bcz u r....old....shhh
    u meet tat siaosiao ah
    god let u both meet
    meaning tat u really lik her
    so she likes u 2...haiz
    dun4gt klp said wat 2 u
    ppl speaks louldy gt 3 factors
    still rmb bo...nex time I say again

    ReplyDelete
  3. zhen yee:i dun scare u la.u still lose me.wakaka~

    happygal:thx~know u lov kan mama~hehe

    hoping:teh.famous wif old thg gua.still say me old.teh~malathee...why god dun let me meet another more entao or pretty d ppl?
    i will always rmb the factors.
    but i thk i m the second factor d-frenz d ears got prob so nid loud voice.kak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