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归自然

今天
假期的最后一天
终于
我决定啦
我将不会再动电脑
直到年为考试结束为止

当然
手提电话
err...
我不会开机
会啦会啦
晚上十点后才会开
如果真得有急事
可以打来我家
如果只是通知
还是可以sms我的
十点后才回复
这个月因为假期
用太多钱
当然得克制

电视
少看啦
我可是"纯"电视迷咧
尽量
哈哈

让自己回归大自然
原始人可以不靠这些过活
我怎能不行?

成绩
我要挽救你了
尤其是数学!!!
昨天萧美人竟然也问我数学是不是很差!!!!
乐理老师...你赢了!

化学
不要跌
疯了

或许
我有空还是会偷偷上来的
忍不住的时候

仅是如此
2个月后见!

rain p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